Thursday, July 21, 2011

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捍衛一段感情...

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捍衛一段感情...

對我而言,都是借口..

曾經無數次的捍衛都是在自欺欺人..
到最後還是傷痕累累..

男人,如果沒有承諾,打從一開始就不要去傷害對方;
並不是每一個女子都那麼看得開...


恩.....

我還能說什麼....? 哈哈!   ^^
笑笑帶過就算了....

已經看得很開......

 人類的關係已經變得越來越複雜...包括思想方面。。

有,無, 都行..
是,否,都行..
美或醜都可以...
對或錯還是可以...


沒辦法捍衛其他,
就只好捍衛自己...


我們的內心快樂與否不受環境影響,
而是在於自己..

我相信,未來的自己還會找得到更好的轉角出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