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不谈爱情

完毕了..疲惫..
毅力够顽强,把疲倦的身躯都隐藏起来了。

晕,麻痹,晕薰的一夜..

每次醉了,
都会想起很多不好的回忆和美好的回忆。
我的人生...被我妈说中了..:"咱们都是苦命的人..."

爱我的人放弃了自己,
我爱的人不爱我。
爱,的确很复杂。
造成现在的我....抗拒接受,抗拒再爱。
 宁可逃避,假装...也不想受伤害。


男人都是善变的。
要不然就是觉得你太好,自己良心过意不去而找借口终止。

我爱的人呢? 呵呵.....
不见了......
原本相处愉快,
却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而...
结束..



到今天,
即使再被我找寻到另外一个天使,
我也会先选择观察,后逃避...

真的很害怕..
非常害怕感情这东西..


晕熏中..
地球人...
还是乖乖聆听心跳吧.
顺其自然,好好成长..

不谈爱情...只谈人生..

2 comments:

  1. 可是爱情就是其中一部分的人生啊!!
    加油,你只是需要多一点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