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朦胧这一刻

在"迷糊"的时候,往往比白天更感性,更清楚。
特别是听了某某曲子,看了某某片子...想表达的东西更加明晰。

朦朦胧胧的脑袋,
灵感才会突然跑出来;
白天工作的时候,
是以理性的态度和感觉来办事和思考。
朦胧的时候,刚好相反。
灵感突来,特别感性,情商飙升到100度。


情感....
大多数都是针对爱情吧...
看太多,
面对太多,经历不少,因我才19,不敢说『很多』。
『忙碌』是最好的代替品,(不是良药)
真正的良药是“结婚“,找到好归宿.( 哈哈)


2011了,
我对感情依然消极。
放工后,宁可跟朋友哈拉一些,要不然就回家..
即使在这一刻有了爱人,我也没办法50%投入,再多也只有10%。

表面越坚强的人,内心越脆弱,
因为他们不想被外人看见破碎的一面,
所以硬要表现坚强。


我的人,
是不会直接在部落格或facebook里坦荡荡毫不保留地吐露我的感情故事,
顶多看得到的只有『感想』而已。
我的『感性』 只留给自己而已。





2011年1月2日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