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农历新年很快来到年初三,明天就要开工咯!


今年来到了20的开始,已经没办法像孩童一样对新年抱有许多美好的憧憬,譬如说拿红包啊,
玩烟花,赌牌,大吃大喝等等..新年对我而言只联想到休息和家人。

正巧,今年年初二也是我的生日! 不必呆在四面墙度过,至少还有亲戚们在身边。
(说真的,我不喜欢一大群朋友一起度过生日,回到家还是很空虚,做自己喜欢的东西最实在,好友难求)
新年也有收到很多朋友的新年祝福和生日祝福,没办法一个一个去回复,但我会记在心中,
谢谢你们~=]  有新意就足够了~


 和 Calvin到观音洞拍照~他是我认识了超过5年的好师兄~在他身上学到很多!谢谢哦~ =]
怡保二奶巷的拍摄

特别喜欢有感觉,自然舒服的拍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