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韩国~ T.T

昨天在de garden走走的时候,无意中给我看到一间韩国便利商店,主要是卖吃的为主。
进到去的时候货物还在整理中,那位韩国老板叫我今天才来,今天还是很冲动地去了一趟,因为很好奇里面卖些什么。omg ~~

顿时感觉到自己仿佛到了韩国~ 噢~~~ 真的很有亲切感。

有一股冲动想要到那兼职,可以学韩语。哈哈!

看到眼前的这一切,真的很想哭,莫名的感动..
自从老师说要回韩国之后,我的韩语学习旅途也就跟着终止了。
还记得上第一堂课的时候,拿到首尔大学韩语课本的心情,是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在怡保真的很难找得到一位专业的韩语老师,
所以我会很珍惜学习的机会,现在也就只好自学,好好地学习...

今天在de garden真的仿佛到了韩国似的...好想哭 T.T

 김치찌개,무침,김치  ^^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怡保人,請問妳有韓語老師或其他學韓語的管道介紹嗎?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