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1st Time驾车+ 行街with my Dear

今早8点起床,发哥载我到万合花园学驾车。在花园驾了大概20分钟。ok..我已经完全和车子的灵魂二合为一,接下来就往大马路开去。

发哥竟然叫我往Simpang Pulai的路出发...谁知,走走下去了Batu Gajah =.='再到万里望,条直路维持在70k/m,有少少眼训....
然后我们还去了Gopeng,Gopeng出来就从Ampang回到兵如港再到我家Pengkalan,费事2个小时半。
驾车..erm..简单如呼吸,总之..一切凭感觉。如发哥所讲:“你已经识“扎”左,不过...系仲未有经验姐.."

驾车的感觉我还挺喜欢的,闷闷地,可以安静思考,可以沉淀心情...


之后,和Serene 出街,陪陪她买衣服买日用品..她是我最好最好的老朋友...=]
好久没和她去parade了,大概有2-3个月吧...各自忙,没办法。
我在她面前永远是最真实最有默契的,废话连篇直话直说,什么优雅举止都消失晒!舒畅..

有可能,迟点会去她的婚纱公司应征做设计和门市部的工作。


                                                发梦都估唔到我会甘女仔=.=


                                                   心头好RM89买了

                                                        几靓下...不过太大件,唔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