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开心就好

我只是放得开..比较无所谓..
不代表我脑袋有问题。
如果你觉得我的想法有问题,那就停止和我交谈吧。
等到你看清楚真正的我可以接受我了才来找我吧,不需要因为我而让你心情不好。

我是抱着非常宽容和包容的心态去面对我的生活。

我不需要去为了每件事解释得一清二楚..
我可以包容所有的污点和不好。





我已经放得非常开...
美好的我会认真去追求。
不好的我也会认真地放下。

现在的我...是开心的^^
所以,请大家不要在我面前指责我的不是;如果你遇到瓶颈可以和我分享,我会非常非常乐意聆听。

我说真的..人类不需要太累,放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