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生活需要沉淀

明天一大早终于可以正式学驾车了^_^ 。有了车子就可以独立工作,不需要依靠任何人。
我的人不喜欢依赖别人,所以这两个月我宁愿呆在家自己想办法工作和过生活也不想再坐人家的车子。趁有时间,学习也好疯狂一番也好。

回想起以前15岁的时候,真是不堪回首。15,16,17,18岁,直到今年,还比较没那么放肆一点。
那种7天有5天clubbing的日子,真不敢相信这会是一个正常学生的生活?!
那时候跟一群平均23岁后的“老友”们流连夜生活的日子刺激到不行..还可以忘掉烦恼(其实学生根本没资格和烦恼谈上关系)。虽然很作践但那时候可不这么想的wor,相反还以为很风光很了不起。
不过也好的,看过不少“人生百态,奇珍异品”。

19岁这个年龄啊,青春年华大把本钱,我常问自己是否应该继续疯癫娱乐下去?
这两年,我已经开始检点收敛..
还好我还保有“书生”的特质..要不然我早已变成满嘴粗口的无知少女。
习惯了,所以也很难像以前那样为所欲为。


真正的疯狂生活,就好比在海滩跳阳伞~在海上骑motorbot~在游艇上晒太阳喝酒~在海底下潜水;玩下攀岩,笨猪跳,激流划船。
或者是,给一笔小钱我,到国外游学,一边玩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当然..各国的club是不可放过的啦。哈哈哈!!

好啦~~
shiki...
预祝你日日都甘靓甘好~

1 comment:

  1. interesting. haha
    such Crazy 'life' i wanna get 'some'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