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节快乐

要不是为了义气,我绝对不会再踏入风尘场所。

人们的贪婪,欲望...无知。
这就是人类天生的本能。

圣诞节,
祈求人们平安,
为地球祷告,
为人们祈福,
为爱我们的人们许愿。

但愿世界能够和平,平等。


圣诞节过了,2010也过了.
祈求生活能够更好。




让我们一同祷告

亲爱的天父上帝,感谢你,在这普天同庆的圣诞佳节里,让我认识耶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现在我愿意悔改认罪,接受和相信耶稣作我的救主,使我罪得赦免,得着新生命,成为你的儿女,从今以后过新的生活,荣耀你的名。这样祷告是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诚心所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