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为世界祷告2011

天父啊,
你造穹苍沃土,设三光普照人间;
你命寒消暑长,赐五谷哺育众生。
倘若我忘记你这一切的恩惠,破坏周围的环境,
愿圣灵提醒我,因我犯了大罪,
践踏了你的主权。
你指示我,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同行;
你教训我,爱人如己,饶恕弟兄。
倘若我忘记你的训诲,行诡诈,恨弟兄,
愿圣灵提醒我,因我犯了大罪,
亏缺了你的荣耀。
你指示我,天空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你尚且将它养活;
你允诺我,将残的灯火你不熄灭,压伤的芦苇你不折断。
倘若我忘记你的慈爱,在你以外寻找平安与依靠,
愿圣灵提醒我,因我犯了大罪,
藐视了你的应许。
天父啊,
我为自己和他人祈祷。
当世界变了脸目,
暴雪、咸潮来袭,战争和争竞增多,
疾病与无助感困绕人群的时候,
尤其如此。
天父啊,
在新年伊始的时候,
求你记念你的怜悯与慈爱,饶恕我们的过犯与罪恶;
求你以你的智慧与大能,将当选择的道路,指示敬畏你的人;
求你因你的信实与良善,加增我们的信心。
使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可以,
更好地管理、看守这地,
更好地以爱、以谦卑彼此联系,
回转像小孩子,随时仰望天父上帝,
享受在你里面的平稳与安静!
如此祈祷,奉主名求,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