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不知所措

因为我的不负责任,没交代而耽误了很多重要的事情。
至少我已经不会再去埋怨是别人的错,因为别人没亏欠我啊。我也不知道为何总是把很多重要的事情不看在眼里,明明知道很重要却不在乎似的,因为我总相信任何事情都可以顺其自然地度过。 怎么办...我的精神似乎已脱离了我的躯壳...

说到车子就头大,每次把”没车子没车牌“放在嘴里, 虽然这是事实但却变成了烂接口。究竟真的是借口还是可以原谅的事实??

L牌还在等待中,照片已经交上去第五天了依然没消息。
好想赶快可以开车,做个有脚的小鸟好让我赶快投入状态。
浪费时间呆在家简直就像个废人!罪恶感很深,我自己清楚得很。

谁不想正常工作?谁不想得到大家的祝福,帮助?

诗琪啊..你在干嘛...赶快好起来。

我最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因为我已经开始学会放下很多成见。

还有,我要向很多人抱歉..抱歉。죄송 합니다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