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物质的东西...哈(讽刺)

到云顶出席会议的的订金(RM200),因为过期没交付完所以“不见了”。
他们把订金“丢”去哪了?

RM200说少不少,也不会很多。因为日期截止所以订金也“没了”??真的有好多疑问。

如果现在再买票就要给RM450,等于说会议一趟要RM600??

负责收订金的单位不是应该有责任要告知”期限“这会儿是吗? 最后还说什么”大家都亏很多钱..."
所以就莫名其妙地...

无论是真或假,”钱“ 的东西....算自己倒霉吧。
背后的真相我也不想再追究,反正有得必有失。 当作是做慈善捐助给众生吧,生气只会让自己的磁场受阻。

1 comment:

  1. 我也是买早票给了定金~后来也是过期了没买到,要给普通的票价。。。只是不久我临时有事没能去了,所以就跟负责买票的说不用买我的。。。之后他们也有给回当天买早票的定金。我觉得你应该去追问清楚比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