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放下

我已经不会生气也不会埋怨...

19年的岁月就像已经过了30岁般...渐渐把我给改变..



哈哈哈!!!!!!!!!!!
我好开心啊!!!!!!!!


好想去海边!! 我第一个躺在沙滩上翻滚! 哈哈!!!






我爱大家...任何人,我都爱.....


知道太多了...实在是太多....

要观察,要了解,要解释,要烦恼,要拆穿,要怀疑,要放弃,要流泪,等等等....
太多了...

我想说的是...已经放下了...


开不开心的关键在于自己...

阿弥陀佛...我相信神的存在...
来自于无边无界的宇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