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理性

从男人的角度都会认为ok对女子or女生沟通的方式都要用比较哄或逗之类的方式来做开头。

有一个比万字更容易中的问题,就是”你有男友吗?" " you hv bf?"
哦please..如果是我心仪的对象也许我会讲我是单身。如果是我不喜欢的就..我一定会告诉你我已婚。我不明白为何开头就要问这个问题?你是怕我男友不喜欢啦,还是说这个女生如果没男友我是否有机会。
一般上问到这个问题的人,你讲没男友他第二句就会接,那我有机会吗?
如果你说我有男友,他就会说" oh i see...duwan disturb you .."

当然有些是不会的啦。。。=.=

还有一个现象是,很喜欢问” 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 介意吗?“
如果我介意我就不会开facebook..就那么简单。

请大家可以用比较理性,有建设性的语气来沟通吗?
因为我是一个理智理性的人,我很乐意和你分享那里好吃好玩任何兴趣都行。

还有..不要和我说一些奉承性的谎言,不管是善意还是恶意的..特别是男人。
我和你说我可以用10秒观察出你的人格...(=.=)

理性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