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观想

所有的“疗愈”都有着清洗、替换、光明、新生、重生、虔心祷告、成就众生的概念…


²       观想“”,从宇宙直射到你,此时可念六字大明咒,让“光”从顶轮经由七轮到海底轮清洗、替换旧有能量,每一轮可自主控制停留时间,可长可短,最后并由海底轮回到顶轮冲出(让旧有之气离开身体)并幻化成五彩金光照耀寰宇。
²       观想“透明”,让身体透明,观想身体中污秽、废水、杂质在你将细胞变成透明时通通离体掉在地上,或四散到四周虚空中,藉以清洁你的能量体。
²       观想“”, 让身体透明,观想身体中污秽、废水、杂质在你将细胞变成透明时通通让“风”带走,四散到四周虚空中,藉以清洁你的能量体。
²       观想“瀑布流水”,观想你在瀑布下冲刷、洗净你的身、口、意,观想自己由污秽变成清净、洁白、透明…
²       观想“本兜心经42字幻化成金色字体,在您心中持诵流过,诸法自性清净故,有相皆幻如是观(身),俱足殊胜菩提故,慈悲之心如是观(心),自性无愿光明故,于一切相莫执着(灵)…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