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爽!! 第一天拿车牌,第一天学韩文!

恭喜我的第一次拿牌!

昨天自己驾车去拿牌子,那种感觉很爽! 拿了牌就直接去街上。

因为那天也是第一天上韩文课! 第一天拿车牌第一天去韩文。紧张又兴奋!

之前因为对网络得知回来的韩文班抱有一些怀疑,深怕是诈骗集团或拐带。还记得我打电话给韩文老师,为了验证还叫他讲几句韩语来听听=.= 。 昨天一见到老师就聊了起来,哈哈!原来老师在电话里面有点不爽的,哈哈!他也知道我有苦衷的啦,毕竟我一个软弱女子,真的很怕被骗嘛。lolzzz

老师的姓名叫做양준호 ,在韩国念书长达4年,明年还会回去,我希望他可以协助我一起去韩国留学!!! ><
还有,第一次拿到第一本韩文课本,真的开心到想掉眼泪啊!!! ><

韩文班是一个基督教会开设的课程,第一天只有我和一个女生上课而已,学习很愉快。



旁晚了,回到家和亲戚小朋友们吃饱晚饭就到金山广场打羽毛球!!很爽!汗流浃背!

充实的一天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