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礼拜天,放工后和姑姑-MIKo还有我的好姐妹serene一起到公司附近的新井吃日本餐^^
生鱼片,natto,冷面很正! 姑姑还是第一次请serene吃饭见面,聊得很畅快!


接着...我估不到我的姑姑会问我要不要去喝酒,因为..我没父母亲,她就像我母亲一样了,没想到她会像我的朋友一样问我;“要不要去喝酒?” (哈哈!)蛮开心的,证明我大个女啦!
原本要去BLIZ的,因为要听歌所以到de garden 的 OVAL喝了几杯,一杯红酒,一杯外国啤酒==,我姑在欧美国家住过,所以她是一个懂得品尝酒的人,把口也是天下无敌,便喝边聊天,爽! mmm...跟家人喝酒的感觉果真不别有一番滋味!! ^^


我同我姑讲,虽然我们不是什么大富大贵,可以过活就不错的啦,因为我觉得,目前我要的就是很饱满的学习人生,知识和智慧。所以,若我工作的话,最好给我多多东西做(不是做啊狗啊猫啦==) ,人工不是很高目前来说是还ok,最重要是可以让我的脑袋得到足够的养分!

累了...回家还是最好。
忙碌,果然可以忘记很多东西..有时候我真的不是很清楚我自己是谁...
最近写文章开始有点kick,可能是工作有点累..脑袋无法平静地沉淀和过滤..


工作也不能让自己像一部机器一样失去灵魂..
啊~ ~~ 继续研究我的房间要如何设计!!   >.<

                                      白色~~ 超级白! I love it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