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SHIKi @ 物语--- 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我中意在婚纱影楼工作完全是因为热诚..

我中意将人变靓,中意开心的事情。我中意设计,中意造型,亦中意与人交流。
对于顾客,我会以朋友的方式和他们交流,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要如何去和他们融合就是要看你的观察力和应对能力到底有多强,以最快最准的速度解决事情。

所有的问题并不是问题。所有的问题并不需要解释,你认为面对客人很困难是因为还不了解他们的个性等等。好与不好都不要去埋怨,所以..别人面对的困难对我而言一点影响也没有。

鸡杂不讲道理的人,当我去面对的时後事实上并不是我所听到的那样有问题。
只要你觉得人家有问题那就是问题;把每个人当好人看待当朋友看待就不会觉得有问题啦!

当然,你的对待也有分真与假。开口罢了嘛,好声好气也可以是装出来,装得很真你就赢了,给人看穿的话你就输了。最安全的方法就是,已诚对人便可解决所有的事物。

以上所说的,都是我在工作上对待任何人的感想。
我好希望..我可以学到更全面的东西。

每一对新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不简单经历,有些表面是不理不睬实际上这也是两夫妻和谐的相处方式,只是每个人的性格不一样罢了^^

祝福大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