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人类啊人类~

有太多太多不好的过去,造就了今天的我。
这几年来,我的人格变化起伏非常大..这都是好事,让我不断地成长又在成长,不知道下一次的成长又会在何时。常常提醒自己,放下..放下...感恩...感恩....

想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但上帝安排给我们的时间是刚刚好足够的,所以人类要好好珍惜 。

人类啊人类~拥有智慧的人类是最幸福的,因为他们非常懂得利用上天赋予人类的智慧来度过人生。 我还可以活到多久? 我还可以怎么样去度过接下来的日子?我想,只有我心里面在知道吧~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