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又是一天..带着疲惫的心灵回家。
能够让我思考的时间只剩下仅仅那几个小时。
还好..我今天所做的都很值得。

静静地思考..
静静地观想...
默默地感恩上帝...
独自一个人回味过去,感叹过去,反省过去...未来呢?未来的事,现在不想去想因为脑子打结了,此时此刻此秒--12:30 am..我只想听着音乐,静静地空想。




不知为何...我的世界变得越来越空旷...
放下的感觉是非常和谐,温和,舒适...

可悲的是,现在的空旷却变成了...很难听的一句”空虚“
为何呢?我也不知道,也很懒惰去猜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