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人生的价值不只是限于工作上..还会有更多

天啊,我真的越来越喜欢星期二..
好珍惜这一天的每一份每一秒钟..绝对不会浪费这一天。
不断地学习,提升自我,补充新知识;知识就是心灵的能量。

忙碌的生活会让整个人失去方向。
盲目工作久了,就会累计越来越多的压力,之所以为何,无形的压力会带来那么多忧郁症。

真希望我能够保有更多的时间,去做更多与社会利益竞争毫无关系的事物,这绝对是对人生有意义的,不只是限于工作上。

一个人的喜怒哀乐不一定取决于物质的满足上..
一定还有更多...


明天休息,
学习韩语~
构思下房子的摆设~
打扫房子~
帮狗狗洗澡~
看看我喜欢看的书~
听听我爱听的歌~
大声哼唱属于我自己的歌曲!


今天不知明天事啊,
好好珍惜每一天..
放松自己,放下不开心的事情..好好过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