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觉悟~ 

面对每个人,不应该以直觉判断对方,无论是好还是坏,相处后才知道。
尤其是女性,8成直觉判断出来的结果负面为多。

有很多时候,我会把一个人看成很坏,无时无刻做好防备,很累;要去解决和解释一个人的好坏真的很累,我试过什么都别去想,等同于冷漠无情,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知为何,很自然地..真正有心地和他们相处下来之后才发觉,其实并不是我所想象中的那么糟糕。人的本性原本是善的,之所以有坏人,是因为社会和世界的变质而造成的,本性善但后天被污染所以才会有恶人。

shiki啊..放下成见,打开心门与每个人相处吧...
最近对一些事物有所觉悟,其实..在我身边的人都很好,很好...真得很好^^
谢谢你们啊!我的恩人们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