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爱分享不代表自以为是..难过

我是一个很喜欢分享的人,任何话题,天下事物我都很喜欢与人分享。
我也是一个意见很多的人,可以早上聊到晚上的人。
我也是一个很古灵精怪,开心演生气,很爱开玩笑的人。

我这算是很好的优点吧?
但有些人就是会误会,觉得我的“分享” 是自以为是,高傲的表现。
我的古灵精怪,有些人也会误会我很善变,情绪不好..==
mmm...其实,我是个没什么脾气,也很懒惰生气的人,
以上的行为表现出,我很爱分享和爱开玩笑,爱耍宝罢了..
唉..

但,也有很多懂我的人,可以陪我聊到天亮,很配合一起做戏,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wor !!
所以,世上什么人格都有,好相处的人也是要看缘分的 ^^

无论如何,做好自己就对了。
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干吗..
别人给的意见就算我已明白,我也会去接纳。
 只不过,不懂我的人,认为我高傲自大的人,坦白说...我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